提供 DRM 破解、影音轉檔等工具多年來我們致力於開發不同種類的多媒體應用程式,包括 Apple Music 轉檔器、Spoitfy 音樂轉檔器等多種應用程式,為人們提供一個更加自由自在,無 DRM 加密限制的全新的音樂和影片享受方式。
about
about
擁有最專業的多媒體應用程式開發團隊,打造高品質工具TuneFab 於 2016 年建於香港。我們有一支專業的應用程式開發團隊,致力於開發質量爲先,用戶爲先的應用程式來破除 iTunes 視頻,蘋果音樂,Spotify 音樂等流媒體音樂和視頻中的 DRM 加密限制。全力為用戶打造蘋果音樂和有聲書自由化,Spotify 音樂自由化,甚至是 DVD 視頻自由化生活。
TuneFab 名字的由來
「Tune 意指音樂中的曲調,而 Fab 則取自美妙絕倫之意,旨在為用戶提供美妙絕倫的極緻的聽音樂和看電影的視聽盛宴。藉此 TuneFab 品牌應運而生。包括Apple Music、Spotify 音樂、iTunes 有聲書乃至 iTunes 視頻和 DVD 電影在內,用戶無需再為破除數位版權保護而心煩。只需要滑鼠輕輕一點,所有音樂和視頻的保護鎖即可輕鬆打開,用戶便可以隨心所欲地享受他們最喜愛的音樂。不管現在還是未來,我們希望給用戶一個更好的數位生活體驗。」
- TuneFab 創始人  John Smith

我們的趣聞

blue-cirle
tfsign
small-blue-circle

2016

TuneFab 成立

2017

專業職員破 60 人
small-blue-circle
2017tf
apple-music-converter
small-blue-circle

2017/04

Apple Music 轉檔器發佈
small-blue-circle

2017/12

10 萬活躍用戶
12tf
spotify-music-converter
small-blue-circle

2018/02

Spotify 音樂轉檔器推出市場

2018/08

用戶破 100 萬
small-blue-circle
about

2019

敬請期待
small-blue-circle
2019tf

榮譽和成就

Users

100 萬 +

在線用戶
New Users

10 萬 +

每天新註冊用戶數
Websites

200 +

權威媒體認可

我們的目標

使命和願景:緊跟 iTunes 和 Spotify 的系統升級,致力於產品的更新換代,為用戶提供更優質,更貼心,更自由的應用程式。
  • 來自用戶的感謝信
    portrait
     
     
    「我很喜歡坐飛機的時候收聽音樂。但是由於我是 Spotify 免費用戶,對我來説根本不可能提前下載好音樂。然而沒想到 TuneFab Spotify 音樂轉檔器居然那麽神奇。它奇跡般把我想要的 Spotify 音樂下載下來了。這真的太棒了!謝謝你,TuneFab Spotify 音樂轉檔器!」

    —— 林靜安 於臺北

  • 來自用戶的感謝信
    portrait-04
    「Just want to thank you for a great product. It is very easy to use, a little patience is helpful when it's working. I'm writing my entire music library to an SD card because my new Tesla does not work with my old iPod Classic. I'm converting a lot of files. Again, thank you very very much for this software and its affordable cost.」

    Jay Carsman on Solvang California

  • 來自用戶的感謝信
    portrait-05
     
     
    「私はHip Hopクラブのディレクターです。クラシックなヒップホップの曲を楽しむ私とメンバーたちにとって大きい音楽ライブラリがあるSpotifyはいいツールです。インターネットが使えない場合、 TuneFab Spotify Music Converterは非常に役に立てると思います。それでこの製品をずっと愛用しています。」

    夏目孝之 北海道

  • 來自用戶的感謝信
    portrait-06
     
    「A lo convertidor me gusta proque puedo escuchar música fuera de línea. Suelo escuchar música de Spotify cuando trabajo. A veces, no hay internet, pero TuneFab Spotify Music Converter resuelve mi problema. Escuchando música ahora. ¡Muchas gracias, TuneFab!」

    Iona Palomino on Madrid

快來聯絡我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