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TuneFab 官方網站。依據下方的條款以及細則,所有用戶均可隨時瀏覽,查閲或使用在 TuneFab 官網上的資料以及產品。如果您已經決定瀏覽我們網站上的資源,表示您已經同意以下使用條款和條例。TuneFab 有權修改使用條款的權利,且不另行通知,請見諒。使用條款將在修訂發佈即時生效。
注:一切最終解釋權歸屬 TuneFab 網站。
關於使用 TuneFab 應用程式
所有應用程式的使用受其自身的許可協議的條款和細則所制約。請在使用 TuneFab 應用程式之前,仔細瀏覽並接受條款以及細則。嚴禁任何違背許可協議的行爲。TuneFab 產品旨在實現用戶享受他們所購買的媒體資源的公平權益。例如:破除 iTunes 購買的音樂以及視頻裡面的數位版權保護從而在不支持的裝置上進行收聽和瀏覽。在很多國家,版權法允許原始購買者從合法購買的資源上創建僅供個人使用的副本。但并非所有的國家支持該版權法。故每個欲使用 TuneFab 應用程式的用戶需謹遵當地的版權法,合法使用 TuneFab 應用程式。
關於使用 TuneFab 網路上的資源
本網站上所有的徽標,版權頁,頁眉,圖像和圖形均爲 TuneFab 及其第三方許可使用的服務商標,商標或商業外觀 ( 統稱為「標記」)。 除在此特別明確許可,未經 TuneFab 明確書面許可,嚴禁所有任何形式或方法使用,仿照,傳輸,展示,篡改,分發 TuneFab 商標和標記的行爲,若行爲違法版權,商標,隱私或者其他相關法律條例的也一律禁止。
反饋
所有遞送給TuneFab的評論和資源,包括但不限于如下反饋,如問題,評論,建議或任何與我們應用程式有關的信息均被認爲非機密的。TuneFab 對任何相關反饋不承擔任何義務,並且可以自由地複制,使用,顯示,陳列,展示,轉換,創建衍生的應用程式並將反饋分發給他人,同時 TuneFab 允許用戶出於任何目的自由運用任何在此反饋下的任何想法,概念,技術訣竅和技術,包括但不限於開發,製造和營銷與此反饋相關的產品,但對此并不承擔任何責任。
版權
本網站上所有產品,徽標,獨家技術,圖像,圖形和服務均受版權法保護。 除非另有說明,所有版權歸屬于 TuneFab 網站。未經 TuneFab 事先許可,任何人不得以任何方式和任何商業目的使用網站上的內容。
保障
您享有法律上的保障,包括您的私有財產、辯護或向 TuneFab 索取賠償。此外,保障子公司和辦公室職員免於所有負債,索賠,損失,損害和費用,包括律師費和違反任何相關條款的費用。
責任限制
在任何情況下,TuneFab 應用程式的程式製作者無需對應用程式使用過程中或不能使用程式所產生的任何特殊的,後果性的,偶然的或間接的損害承擔責任(包括但不限於商業利潤損失,業務中斷,商業信息丟失或任何其他金錢損失的損害賠償),即使 TuneFab 程式的程式製作者知曉其中可能存在該損失以及損失的可能性。
與我們聯絡
關於此條例和細則或 TuneFab 產品,如您有任何問題,請隨時 與我們聯絡
法律實體
TuneFab 由 Emodest Technology Limited 運營,位於中國香港金鐘道金鐘 89 號力寶中心 10 樓 1003 室。其條款受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管轄並按其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