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世界各地用戶更好地享受音樂和視頻,TuneFab 專業開發可用于破除音樂,視頻以及有聲書裡面的數位版權保護强大的應用程式。更重要的是很多知名的科技媒體如: Softpedia.com , CNET.com , Softonic.com 等都强烈推薦 TuneFab 產品。

現如今,一些站長,編輯,部落格格主,論壇管理員以及在社群上很出名的人陸陸續續在網路上撰寫有關 TuneFab 應用程式,TuneFab 感到十分榮幸。在如此高的知名度下,很多用戶也向我們咨詢如何獲得 TuneFab 應用程式的免費註冊碼。在這裡,您可以詳細瞭解關於獲得免費註冊碼的全流程。

獲取 TuneFab 免費註冊碼十分簡單:選擇您想要獲得免費註冊碼的產品,寫一篇評論並遞交給我們就可以獲得 TuneFab 的免費註冊碼。還有很多方式可以獲得,仔細閲讀下文,選擇一個您喜歡的方式,來獲得您的免費註冊碼吧!

獲取前請詳細閲讀方法和規則

方法一:在您的網站或部落格撰寫評論

如果您是站長,部落格格主或論壇的管理者,請確保您的網站 / 部落格 / 論壇是與科技 / 效用 / 電腦 / 應用程式之相關的。

贏取免費註冊碼:

#1 您需要寫一篇不少於 600 字的評論並發佈至您的網站上。

#2 您的評論需要包含至少一條 DOFOLLOW 的連結,該連結可以是 TuneFab 主頁或產品頁。

#3 至少包括一張 TuneFab 應用程式的截圖。

#4 您的網站或部落格須具有獨立域名且日瀏覽用戶量至少 500 人或以上。

贏取折扣碼:(7 折)

#1 您需要寫一篇不少於 600 字的評論並發佈至您的網站上。

#2 您的評論需要包含至少一條連結,該連結可以是 TuneFab 主頁或產品頁。

#3 至少包括一張 TuneFab 應用程式的截圖。

方法二:製作並發佈 YouTube 視頻評論

如果您是視頻製作者或 YouTube 播主,您可以錄製教程視頻或產品功能介紹視頻的評論以獲得免費免費註冊碼。

贏取免費註冊碼:

#1 您的 YouTube 訂閲數至少 300 人或以上。

#2 在視頻裡展示產品頁或 TuneFab 主頁。

#3 該視頻須為如何類教程或產品功能的評論視頻,且視頻時長為 90 秒或以上。

贏取折扣碼:(6 折)

#1 在視頻裡展示產品頁或 TuneFab 主頁。

#2 該視頻須為如何類教程或產品功能的評論視頻,且視頻時長為 90 秒或以上。

#3 若您的視頻超過 1000 瀏覽量,您就有機會獲得免費註冊碼。

方法三:撰寫評論並分享至 Facebook / Twitter / Google +

贏取免費註冊碼:

#1 粉絲數或粉絲追蹤者須超過 500 人。

#2 產品評論須 200 字或以上。

#3 評論須獲得 80 個或以上的按讚數。

#4 評論須包含至少一條連結,該連結可以是 TuneFab 主頁或產品頁。

#5 須在評論裡 @TuneFab 官方賬號

如何免費獲得 TuneFab 產品的註冊碼

Choose TuneFab Software

第一步:

選擇您的應用程式

在產品頁下載 Windows 或 Mac 作業系統版本的 TuneFab 產品。

Write A Review

第二步:

撰寫評論

撰寫評論並發佈至您的網站,YouTube 頻道或更多社群。

Submit Review

第三步:

遞交您的評論

當您發佈了評論后,將評論的連結以及您的名字以郵件方式遞送給我們。

Get Free License

第四步:

獲取免費註冊碼

您的評論若通過審核后,我們將會在 48 小時之内以郵件方式將免費註冊碼遞送給您。

提示:

#1 您的評論生效期至少是一個月或以上。

#2 您的評論必須原創(我們不接受任何從 TuneFab 官網或其他網站上的評論或視頻評論。)

#3 評論須包含至少一條連結,該連結可以是 TuneFab 主頁,產品頁或下載連結。

#4 未經我們的許可,請不要隨意發佈,分享且販賣我們的註冊碼。一經發現,我們將禁用該註冊碼。

#5 您的網站 / 部落格須為 Google 索引。

#6 若我們發現您的部落格是垃圾部落格,我們將不會給予免費註冊碼。請您理解,多謝合作。

參考評論: 快來獲得專屬您的免費註冊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