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Order 訂單問題
+

1. TuneFab 是否有「先試後買」的服務?

有的,TuneFab 所有軟體都提供「先試後買」的服務。如果您對我們的軟體感興趣,可以下載試用版試試看,如果覺得滿意的話,再購買功能更齊全的正式版軟體。

+

2. 軟體試用版和註冊版有何不同?

試用版和註冊版唯一的區別在於,試用版本設定了 3 分鐘時長限制,每首歌曲您只能轉檔前 3 分鐘。註冊軟體後,您就能解除 3 分鐘限制,可以將每首歌曲完整轉檔成需要的格式。

+

3. 目前提供哪些付款方式?

目前提供的付款方式包括 PayPal,Visa,Mater Card,Wire Transfer 等。

+

4. 我的個人信息會得到保密嗎?

TuneFab 非常重視客戶個人信息的保護,並承諾保密所有用戶的個人信息。若要了解更多詳情,請請閱讀我們的「隱私條款」。

+

5. 如果我重複下了兩筆訂單,該怎麽辦?

如果您不小心下了兩次訂單,請儘快通過電子郵件聯絡我們。您需要在電子郵件中提供您的訂單編號及購買時用的電子郵件地址,我們會核對您的資料信息。一旦確認訂單重複,我們會馬上爲您退款。

+

6. 如果我買錯了軟體,該怎麽辦?

如果您不小心購買了錯誤的軟體,請馬上聯絡我們的客服支援團隊,我們會爲你更換為爭取的軟體版本。請仔細閲讀以下溫馨提示:

如果兩者價格一樣,我們會爲您免費更換軟體。如果正確的軟體價格比買錯的軟體價格高,您需要支付差價,否則不提供更換服務。如果正確的軟體價格比買錯的軟體價格低,您已支付的款項將不會退回。

+

7. 如何申請退款?

您可以訪問 TuneFab 退款政策頁面以瞭解有關退款政策的更多資訊。

+

8. 我的退款請求已通過,需多久才能取回退款?

通過退款申請的款項需要 3-7 個工作天的時間才會退回至您的賬戶中,請耐心等候。

註冊問題 註冊問題
+

1. 如果我購買後沒有收到註冊碼,該怎麽辦?

首先,請確認您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是否正確。

其次,在訂單支付成功後 1 小時内,您將收到含有詳細訂單信息和註冊碼資訊的電子郵件,請耐心等待。如果您無法在訂單郵件裡找到註冊碼,請聯絡我們。

+

2. 註冊軟體時出現錯誤代碼,該怎麽辦?

錯誤代碼「903」:如果您收到此錯誤代碼,請聯絡我們,我們將爲您進行離線註冊。

錯誤代碼「901」:如果您收到此錯誤代碼,請聯絡我們,我們將爲您進行離線註冊。

錯誤代碼「Unknown Error 」:如果您收到此錯誤代碼,這表示註冊碼與您嘗試註冊的程序不匹配。請檢查您是否購買了正確的軟體或者是否安裝了正確的軟聼。

錯誤代碼「905」:一般情況下,單個用戶註冊碼只能使用一次。如果您收到此錯誤代碼,這表示您已經在其他電腦上使用過該註冊碼,所以註冊碼已失效。如果您更換電腦或者重灌電腦,您需要獲取新的註冊碼,然後重新註冊軟體才能繼續使用正式版。若需要獲取新註冊碼,請透過電子郵件聯絡我們。

+

3. 我能否重複使用註冊碼?

如果您購買的是單個用戶版本的軟體,那麽註冊碼只能使用一次。如果您更換電腦或者重灌電腦,您需要獲取新的註冊碼,然後重新註冊軟體才能繼續使用正式版。若需要獲取新註冊碼,請透過電子郵件聯絡我們。

如果您購買的是多個用戶版本的軟體,您可以在不超過 5 台電腦上使用同一個註冊碼。

+

4. 註冊碼丟失了,怎麽辦?

如果不小心忘記了註冊碼,您可以通過「找回註冊碼」的頁面重新找回並使用註冊碼。

+

5. 我可以獲取免費的註冊碼?

可以的。您可以透過 3 種方式免費獲取 TuneFab 軟體註冊碼。請移步到獲取免費註冊碼頁面瞭解更多詳情。

Upgrade TuneFab 軟體更新
+

1.TuneFab 是否提供免費更新軟體的服務?如何更新軟體至最新版本?

是的,無論您使用的是免費試用版本還是註冊版本,都可以享受免費更新軟體的服務。只需要直接從網站上下載軟體並安裝,就能更新至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