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種方法教你下載 Apple Music 音樂為 MP3 到電腦

Apple Music 歌曲怎麼下載為 MP3 檔到 Windows 和 Mac 設備進行收聽?這篇教學整理了 5 種下載蘋果音樂歌曲到電腦的方法,簡單好用,支援無損下載,可以自訂格式永久保留。

下載 Apple Music 音樂

最近更新

1/
2/
3/
4/
5/
如何下載 Spotify 音樂到電腦/手機並存為 MP3檔

想知道如何把 Spotify上的歌曲、專輯、歌單一次下載並離線收聽嗎?本篇分享一個簡單又實用的 Spotify 音樂下載軟體讓你輕鬆將 Spotify 音樂下載到電腦上,並轉換成 MP3、M4A、FLAC、WAV 等格式。

Spotify 音樂下載

熱門精選

1/
2/
3/
4/
5/
6 款免費 M4A 轉檔工具:M4A 轉 MP3 線上輕鬆搞定!

想要免費將 M4A 轉 MP3 嗎?線上轉檔軟體哪個更好用?免費 M4A 轉檔軟體安全嗎?其實,M4A 轉 MP3 沒你想的那麼困難……爲了節省大家時間,這篇文章我們爲你挑選了 6 個非常好用而且免費的 M4A 轉檔工具,適用於 Windows 和 Mac 的用戶喔~

熱門精選

1/
2/
3/
4/
5/
教學:如何用 iTunes 將音樂匯入 iPhone?

想把電腦上的歌曲放入 iPhone 内聼?用 iTunes 就可以做到。這篇文章主要介紹如何透過 iTunes 把下載到本地的歌曲匯入 iPhone。考慮到新手不熟悉 iTunes 的使用,這篇文章會圖解每一個步驟,讓你輕鬆就可以完成 iTunes 音樂同步。

用 iTunes 將歌曲匯入 iPhone

熱門精選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