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現已支援 iOS 14 桌面小工具,簡單 3 步搞定!無需安裝任何 App!

By 依雯

2022-06-28

TF「桌面小工具」是 iOS 14 新出的內建功能,它可以讓你輕鬆隨時地閱覽 app 的及時資訊,十分方便。然而,很多 Spotify 樂迷朋友會有個疑惑,究竟自己怎樣才能在 iPhone 桌面上使用「Spotify 桌面小工具」來顯示目前播放的歌曲呢?別擔心,本文都會一一告訴你。  
教學篇章
 

1. Spotify 桌面小工具使用前須知

在使用桌面小工具之前,請前往 iPhone App Store 更新 Spotify 到最新版本。當整個程式安裝完畢後,打開 Spotify 程式然後才可以進入設置的步驟。下面的教學會以 iPhone 7 進行展示。 更新 Spotify  

2. 如何在 iPhone 上面使用桌面小工具?

第 1步:加入 Spotify 到桌面小工具

現在,在 iPhone 的主熒幕上長按屏幕後,手機內的圖標會跳動,在左上角或右上角的 「+」,然後搜索並選擇 「Spotify」添加 Spotify 桌面小工具  

第 2步:選擇小工具類型

在彈出的窗口中選擇你喜歡和需要的 Spotify 小工具的尺寸和類型。 小尺寸:顯示歌曲的專輯或歌單訊息以及描述。 中尺寸:可以顯示最近播放的專輯和歌單顯示。 選擇 Spotify 桌面小工具  

第 3 步:開始享受 Spotify 桌面小工具

選擇完畢之後,你就可以不用再頻繁地打開 Spotify 來查閱最近播放的歌單信息。 享受 Spotify 桌面小工具  

小結:

雖然不用借用其他程式或 app 來使用小工具,的確方便很多。不過,目前的一些功能跟 Apple Music 小工具一樣還是不完善,例如不能跳過/循環播放音樂,沒有歌詞顯示,顯示下一首歌,好友正在收聽的歌等。如果有這些功能就完美了。好了今天的教學就到這裡。我們下次見。  
很棒
評級: 4.4 / 5 (已有 68 個評價) 感謝您的評價!

發表評論

0 條評論

評論(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