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教學】 只需 3 步,簡單快速取消 Spotify 續費

By Edison

2023-08-06

如果你不想繼續付費使用 Spotify,或者想要更換串流音樂平台來享受音樂時,取消 Spotify 訂閲變得很重要了。然而,當你在官網上尋找相關教程時,教程上面只是簡單羅列幾步,並沒有很詳細的步驟。怎麽辦呢?別擔心,這篇文章會一步一步教你如何取消 Spotify 續費。

 

 

取消 Spotify 續費完全教學:

 

在開始教學之前,依雯有個溫馨提示給各位 Spotify 樂迷朋友:在取消續費之前,你們可以提前下載 Spotify 音樂至電腦或手機,這樣在後面想聽歌的時候,就可以直接播放。爲了方便解釋整個流程,我們以電腦端 Windows 行動作業系統舉例子來説明。

第 1 步:登入 Spotify 賬戶

打開瀏覽器,進入 Spotify Premium 官網 > 按一下 「登入」

Spotify 官網

此時,網頁會跳轉至登入介面,輸入你付費使用的電郵地址以及密碼,再按一下 「LOG IN」

登入 Spotify

 

第 2 步:查看訂閲項目

在完全登入后,你會看到你的賬戶概覽,上面羅列著你的 「個人檔案」,「你的方案」 等等。現在,在左側選單欄找到 「訂閲項目」,然後按一下 「訂閲項目」。

 

此刻你會看到你的方案的續約時間以及付款方式。在付款方式上,有個按鈕 「變更或取消」,按一下 「變更或取消」

變更或取消 Spotify

 

第 3 步: 點選 「取消 Premium」

在點選 「變更或取消」 後,滑動頁面到 「取消 Premium」 按鈕処。現在按一下 「取消 Premium」,頁面會調轉至確認頁面,請在確認頁面処,按一下 「是,我要取消」

取消 Spotify 續費

現在,你已經完全取消 Spotify Premium 這項訂閲服務了。不過按照慣例會要求你填寫問卷,當然你也可以點選 「跳過」 來完成整個取消 Spotify 續費流程。

取消 Spotify 續費成功

 

結語

是不是很簡單呢?但是當訂閲逾期後,你就會轉為使用 Spotify 免費版本模式,意味著你會聽到 Spotify 的廣告,也不能單曲循環歌曲 。不過不用擔心,如果你後續還想訂閱 Spotify Premium,只需將你自己的電郵地址和密碼記牢,這樣後面就能繼續登入賬號繼續開啓服務啦。

💡小貼士:

希望不訂閱 Premium 也能享有歌曲下載等權益的朋友,這邊也向你推薦一個 Spotify 音樂下載神器—— TuneFab Spotify 音樂轉檔器,無需會員也能下載高音質 Spotify音樂,還能永遠享有儲存檔案,超好用哦!

 

好啦,今天教學就到此爲止,大家如果對 Spotify 有任何使用上的問題,可以留言我。我會在第一時間看到回覆大家。 我們下一篇教學再見,別忘了按贊哦!:)

 

很棒
評級: 4.4 / 5 (已有 68 個評價) 感謝您的評價!

發表評論

0 條評論

評論(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