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ring-special-sales close spring-special-sales

如何永久刪除 Spotify 賬號?

By Edison

2022-05-06

對比其他的串流音樂平台,Spotify 有著自己的優勢,比如免費和付費模式聽歌、兼容多個平台、曲庫數量多、等等。但不少朋友在使用 Spotify 一段時間之後就決定停止使用,有的是因爲不習慣每月定額聽歌,更喜歡購買單曲或者專輯 ,有的是因爲發現了比 Spotify 更好的選擇。無論是什麽原因,如果你打算永久停用 Spotify,可以學一下這篇文章的方法自行刪除 Spotify 賬號。

 

 

在刪除賬號之前,你需要知道以下幾點:

1. 一旦刪除賬號,用戶名就會失效,你無法再用之前的用戶名登入 Spotify

2. 你之前下載到音樂庫的所有歌曲會被刪除

3. 保存的播放列表也會被刪除

4. 如果你是 Spotify Premium 用戶,需要先取消訂閲 Spotify,然後再刪除賬戶。

 

 

如果不想 Spotify 下載的歌曲或者保存的播放列表被刪除,你可以用 Spotify 音樂下載軟體提前將 Spotify 歌曲、專輯、或者播放列表全部下載到電腦上,這樣就不用擔心歌曲會丟失了。

 

 

如何永久保存 Spotify 歌曲

這裡給大家推薦 TuneFab Spotify 音樂轉檔器,這是一個可以將 Spotify 音樂庫的任何歌曲或者播客下載到電腦上的軟體。跟 Spotify Premium的「下載暫存」功能不同,TuneFab Spotify 音樂轉檔器是真正可以讓你從 Spotify 下載 MP3 音樂的軟體,你還可以下載其他格式的音樂,例如 M4A、FLAC、WAV 等等。不管你是免費用戶還是付費用戶,在刪除賬號之前都可以用這個軟體將你想要保留的 Spotify 歌曲保存到電腦上。

 

如何刪除 Spotify 賬號

步驟 1: 打開電腦或者手機上的瀏覽器,進入 Spotify 聯絡客戶支援頁面。點擊【賬戶】選項。

Spotify 聯絡客戶支援頁面

 

步驟 2: 點選【我想要永久關閉我的賬戶】。

我想要永久關閉我的 Spotify 賬戶Spotify

 

步驟 3: 在這個頁面上,你會看見兩個選項,一個是【關閉賬戶】,另一個是【保留 Spotify 免費賬戶】。點選【關閉賬戶】即可。

關閉 Spotify 賬戶

 

步驟 4: 執行完剩下的步驟之後,就會受到一封 Spotify 的電子郵件。點擊郵件裡面的連結,就可以永久刪除 Spotify 帳號了。

 

都学会了吗?其实步驟并不複雜,假若大家有任何疑問,都可以直接在文章下方留言告訴我哦~

 

很棒
評級: 4.4 / 5 (已有 68 個評價) 感謝您的評價!

發表評論

0 條評論

評論(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