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巧分享】教你在 iPhone 和 Android 上設定 Spotify 睡眠定時器

By Edison

2019-08-05

喜歡在睡覺前聼音樂的 Spotify 用戶,你們的福音來了~

 

幾個月前,Spotify 終於為 Android 用戶推出官方的睡眠定時器,设定的時間點一到就會自動停止播放音樂。有了定時睡眠的功能,大家再也不用半夜起床關閉 Spotify,也不用擔心睡着後音樂還在整夜播放,耗光手機電量。不過免費用戶在聽歌的時候,會遇到廣告干擾,如果不想聽廣告,可以跟著之前文章的方法免會員移除 Spotify 廣告

 

要注意的是,Spotify iOS 版本并沒有加入睡眠定時器的功能,iPhone 用戶需要使用 iOS 内建的睡眠定時器來自動關閉 Spotify 音樂播放。

 

接下來,跟著下面的步驟來啓動 Spotify 定時睡眠功能吧!

 

 

iPhone 用戶如何設置 Spotify 睡眠定時器

第 1 步:打開 iPhone 内建 「時鐘」APP,點擊右下角 「計時器」選項。然後設定自動關掉 Spotify 音樂播放的時間。你可以選擇 30 分鐘、1 小時、2 小時 等等……

打開 Spotify 内建時鐘 App

 

第 2 步:點擊「當計時結束」,滑倒最底部然後選擇「停止播放音樂」,最後點擊右上角「設定」選項。

設定 Spotify 睡眠定時器

 

第 3 步:設定完畢之後,點擊「開始」就可以了,當倒計時結束時,音樂就會自動暫停播放。

在 iPhone 上設置 Spotify 睡眠定時器

 

Android 用戶如何設定 Spotify 睡眠定時器

在開始設定前,大家需要下載並安裝最新版本的 Spotify App, 如果還是使用舊版本,可能看不到睡眠定時的功能。

 

第 1 步:啓動 Spotify App, 然後播放你想聽的歌曲或者歌單。

 

第 2 步:打開【當前正在播放歌曲】的畫面,點擊右上角的「菜單選項」,然後選擇「睡眠定時器」。

在 Android 上設置 Spotify 睡眠定時器

 

第 3 步:設定自動停止播放的時間點,例如 5 分鐘、10 分鐘、15 分鐘、13 分鐘、45 分鐘、1小時或者歌曲播放完時。時間一到,歌曲就會自動暫停。

在 Android 上開啓 Spotify 睡眠定時器

 

想關閉睡眠定時器這個功能怎麽辦?只需要重複步驟 1 – 步驟 3,然後選擇 「關閉定時器」即可。

 

是不是非常簡單呢?晚上睡覺的時候,大家可以選擇一首喜歡的歌曲,設定好 Spotify 睡眠定時器,就可以邊聼音樂邊睡覺了~

 

很棒
評級: 4.4 / 5 (已有 68 個評價) 感謝您的評價!

發表評論

0 條評論

評論(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