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技巧】 分享你喜愛的 Spotify 音樂到 Instagram Story,超簡單!

By Edison

2019-07-15

當你在 Spotify 聼到好聽的歌曲時,相信你會迫不及待地分享給閨蜜或好朋友吧。很多社交平台都允許用戶即時分享任意歌曲,而 Instagram 也不例外。像我很喜歡泡 IG 的,我就很喜歡分享視頻、音樂在 Instagram Story 上面,因爲限時分享這個功能很吸引我。今天我就想分享一下我分享 Spotify 音樂到 IG Story 的經驗。 如果你也想嘗試,或者也喜歡用 Instagram 分享的話,那就快來跟著我來操作吧。

 

 

開始教學

 

本篇經驗分享會以 iOS 行動裝置為例進行分享,Android 用戶也可以在行動裝置上進行相應的操作,因爲操作是差不多的。

第 1 步 打開 Spotify 應用程式

在行動裝置上找到 Spotify 應用程式,開啟 Spotify 應用程式 > 找到要分享的單曲 > 點選 「…」 按鈕 > 繼續點選 「分享」。

開啟 Spotify

 

第 2 步 點選 「Instagram 限時動態」

當你進入了分享頁面時,你可以準備分享你喜愛的 Spotify 音樂到 Instagram 上面,現在開始點選 「Instagram 限時動態」,此時你可以看到分享頁面。

分享 Instagram

 

第 3 步 點選 「Your Story」

進入 Instagram 頁面後,你可以自定義分享歌曲的背景,添加定位等等,當你編輯好你想分享的歌曲的分享頁面時,你可以點選 「Your Story」 分享給你的好朋友啦。

分享你的故事

 

新發現: 當分享完音樂到 Instagram 後,小編發現其實分享的歌曲是沒有聲音的,這是這個功能的敗筆,不過呢,Instagram 允許上傳本地,如果你想分享有音樂的歌曲到 Instagram,我們有兩個解決辦法。

 

方法 1 在 Spotify 介面上錄製相應歌曲,然後本地上傳到 Instagram 上,然而這樣錄製下來上傳的效果不是很美觀,因爲會有 Spotify 介面。

 

方法 2 在電腦上使用 TuneFab Spotify 音樂轉檔器將 Spotify 音樂下載並轉檔為 MP3, 然後將音樂導入到行動裝置上,使用視頻編輯軟體,如 VUE 或 Inshot 進行編輯,上傳到 Instagram 上,這樣不僅美觀,也可以聼到 Spotify 音樂啦。

 

好啦,關於如何將 Spotify 音樂分享到 Instagram Story 的完整經驗分享就到這裏。相信你已經開始分享你的音樂到 IG 了。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已經解決了你的問題,那就在下方按一個贊。如果有任何關於使用 Spotify 音樂的問題,別忘了在下方留言哦。我們下次見。

 

很棒
評級: 4.4 / 5 (已有 68 個評價) 感謝您的評價!

發表評論

0 條評論

評論(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