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Fab YouTube 音樂轉檔器 YouTube 音樂轉檔器

-Q1:免費試用版本有哪些使用限制?

TuneFab YouTube Music 轉檔器的試用版本有以下限制:

#1 每首歌曲只能轉檔前 3 分鐘。

#2 僅提供 30 天試用期。

如果想要解除使用限制,您需要購買正式版的軟體並完成註冊。

+Q2. 成功購買軟體後如何獲得註冊碼?

當您成功購買了 YouTube Music 轉檔器,您會收到一封來自 TuneFab 的電子郵件,裡面會包含詳細的訂單資訊和軟體註冊碼,請注意查收。

如果您沒有收到電子郵件,請翻閲電子郵箱裡面的「垃圾郵件」,有時系統會將一些電子郵件錯誤歸檔為垃圾郵件。另外,網路延時也會導致電子郵件不能準時傳送至您的電子郵箱。若短時間内,您還沒收到電子郵件,請稍等片刻。

如果您超過了 24 小時還沒有收到包含訂單資訊的電子郵件,請儘快聯絡我們

+Q3. 註冊碼丟失了,我該怎麽辦?

如果您丟失了註冊碼,可以透過電子郵件聯絡我們的客服團隊幫您找回,傳送郵件時請提供您的訂單編號,以及購買軟體時使用的電子郵箱地址,TuneFab 團隊會在收到您的郵件后及時將您的註冊碼傳送給您。

您也可以前往「找回軟體註冊碼」頁面直接提交工單。

+Q4. 我可以在多台電腦上使用註冊碼嗎?

如果您購買的是單個用戶註冊碼,那麼註冊碼就只能在一台電腦上使用。如果您的電腦系統重灌或您購買了新的電腦,您需要使用新的註冊碼重新註冊軟體。

如果需要獲取新的註冊碼,請透過電子郵件聯絡我們的客服團隊,傳送郵件時請提供您的訂單編號,以及購買軟體時使用的電子郵箱地址,TuneFab 團隊會在收到您的郵件后及時將新的註冊碼傳送給您。

+Q5. 當我打開 Tunefab YouTube Music 轉檔器時,需要另外打開 YouTube Music 電腦版或網頁版嗎?

啟動 Tunefab YouTube Music 轉檔器後,軟體會自動連接 YouTube Music 網頁播放器,無需再打開 YouTube Music 電腦版或網頁版。

+Q6. 我該怎麼操作才能轉檔多個歌單?

點擊打開相應的歌單,軟體的下載轉換列表就會出現歌單中的所有歌曲。若您繼續打開新的歌單,歌單裡的歌曲依舊會接著出現在列表中,這時您可以點選「全選」下載轉檔所有歌單的歌曲。

+Q7. 如何設置才能讓轉檔後的音樂保留高音質?

點選程式介面右上角的「≡」>「偏好設定」>「進階設定」后,您可以自訂音訊檔輸出的音質以及格式,您可以選擇匯出 WAV/FLAC 無損音質音訊檔。

+Q8. 我想設置轉檔的速度,該怎麽辦?

軟體本身就內嵌了 5 倍轉速,您無需自行修改轉檔速度。

+Q9. 我需要守在電腦前等待所有歌曲轉檔完成嗎?

在整個轉檔過程中,您無須在電腦面前等候整個轉檔流程完成,TuneFab YouTube Music 轉檔器將自動完成整個轉檔過程。

+Q10. 我怎樣才可以找到轉檔后的歌曲?

所有轉檔成功的音樂會儲存至預設的儲存路徑。您可以在轉換介面點選右上方的「音符」圖示 >「轉換完成」,然後單擊歌曲右側的「顯示輸出檔案」,就可以直接到達儲存 YouTube Music 的資料夾。

+Q11. 我可以在 iPhone 或 Android 裝置上使用這個轉檔器嗎?

目前 TuneFab YouTube Music 轉檔器只支援 Windows/Mac 雙作業系統。因此您尚未可以在 iPhone 和 Android 裝置上使用這個轉檔器。

+Q12.Mac 版本軟體支援 5 倍速轉檔嗎?

無論是 Windows 作業系統,還是 Mac 作業系統,都支援 5 倍速轉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