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轉檔器 Apple Music 轉檔器

媒體網站評論

TuneFab Apple Music 轉檔器有很多功能亮點,例如快速轉換音樂檔格式,操作簡單易用,支援多種功能等。有了這個得力工具,用戶可以在任意裝置上收聽 Apple Music, 再也不用受 DRM 加密限制。

iGeeksBlog

2018-06-26

除了破解 DRM,它還支援多種類型的音訊檔格式轉換,例如 iTunes 購買的歌曲,Apple Music 歌曲和 Audible AA / AAX 有聲書。跨裝置播放這些音訊檔再也不是問題!

SOFTPEDIA

2018-06-06

TuneFab Apple Music 轉檔器的厲害之處在於,它能把下載的 Apple Music 音樂檔轉成 MP3 或者其他音訊格式,讓你不需要付費續訂就能永久保存喜愛的歌曲。即使不再訂閲 Apple Music, 你也能繼續享受 Apple Music 的樂趣。

iOSHacker

2018-05-21

用戶點評

告訴我們您的想法 X

請在下方留言點評!

有最新產品資訊時用 Email 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