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Converter iTunes DRM 破解專家

三步完美解鎖 DRM 限制

iTunes DRM 破解軟體是一款智能軟體,能自動匯入 iTunes 資料庫裡面的所有歌曲,您只需要在軟體裡選擇需要解密的檔案,選擇輸出檔格式,然後點選「轉檔」,就能消去 DRM。

 Apple Music 音樂資料庫

Apple Music 音樂資料庫

解鎖您的 iCloud 音樂庫,上千萬首歌曲任您破解

 iTunes 音樂資料庫

iTunes 音樂資料庫

解鎖您從 iTunes Store 購買的受 DRM 保護的音樂檔案

解鎖DRM

想在任何裝置上聼 Apple Music?不再是難事

iTunes DRM 破解軟體透過轉錄檔案的方式,巧妙地移除 DRM 限制,讓您獲得非加密版本的音樂檔案。不需要綁定 Apple ID,隨時隨地用你喜歡的專用播放器 / 便攜裝置聽歌!

 在任何裝置上聼 Apple Music

抛開 DRM 的束縛,助你永久備份Apple Music 音樂

由於 DRM 的限制,您必須續訂 Apple Music 服務才能繼續聆聽整個歌曲庫,否則下載的歌單將會全部消失!使用我們的 DRM 轉錄工具,您不需要續訂,就能永久保存喜愛的音樂。

備份Apple Music 音樂
一鍵備份

一鍵備份

簡單點擊滑鼠一下,軟體就會自動幫您轉檔,並將轉檔后的歌曲存放在您設定的輸出資料夾。

永久擁有

永久擁有

不用再擔心歌曲庫會無故消失,轉檔后,您就能擁有歌曲的永久性使用權。

其他功能

批次轉檔

批次轉檔

支援一次轉換多個檔案

簡單快速

簡單快速

支援 16 倍極速轉檔

離綫轉檔

離綫轉檔

沒網際網絡也能轉檔

值得信賴的媒體評論

  • Macworld

    Macworld

    TuneFab Apple Music 轉檔器在業内外享有盛譽,它提供專業的 DRM 破解工具和解決方案,能處理多種檔案解密。它的軟體介面簡潔易懂,你可以在軟體裡面選定歌曲,然後指定輸出檔案歌曲,轉檔結束后就能獲得無 DRM 加密的歌曲,十分便捷!

    By Martyn Casserly
  • Softpedia

    Softpedia

    TuneFab Apple Music 轉檔器的高效易用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款轉檔器的神奇之處在於它能輕鬆轉換 iTunes 裡面的音樂檔案,而且它支援多種格式例如 M4P, M4A, MP3 和 AAC。如果你想跨裝置播放 iTunes 裡面的歌曲,這個轉檔軟體值得你選擇。

    By Anca Roman
iTunes DRM 破解專家

最佳 iTunes DRM 破解和轉錄軟體

可用於解除 Apple Music DRM 和 iTunes Music 中 DRM 限制,跨裝置聆聽音樂更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