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Fab Spotify 音樂轉檔器 Spotify 音樂轉檔器

-Q1:免費試用版本有哪些使用限制?

TuneFab Spotify 音樂轉檔器的試用版本有 3 分鐘轉檔時長和 30 天使用期限的限制:

#1 每首歌曲只能轉檔前 3 分鐘。

#2 TuneFab提供 30 天有限試用期來使用 TuneFab Spotify 音樂轉檔器。

如果想要解除使用限制,您需要購買正式版的軟體並完成註冊。

+Q2. 購買後如何獲得註冊碼?

當您成功購買了 Spotify 音樂轉檔器,您會收到一封來自 TuneFab 的訂單郵件,電子郵件裡會包含詳細的訂單信息和軟體註冊碼,請注意查收。如果您沒有收到郵件,請翻閲電子信箱裡面的垃圾郵件,因爲有些電子信箱的系統會將郵件錯誤歸檔為垃圾郵件。

另外,網路延時可能會導致郵件不能準時遞送至您的電子信箱。若短時間内,您還沒收到郵件,請稍等片刻。

+Q3. 註冊碼丟失了,我該怎麽辦?

如果您丟失了註冊碼,可以透過電子郵件聯絡我們的客服團隊幫您找回。請在郵件裡提供您的訂單編號以及您購買軟體時所用的電子郵箱地址,我們會在收到您的郵件后及時將您的註冊碼遞送給您。

+Q4. 我可以在多台電腦上使用註冊碼嗎?

如果您購買的是單個用戶註冊碼,註冊碼只能在一台電腦上使用。如果您的電腦系統重灌或您購買了新的電腦,您需要使用新的註冊碼重新註冊軟體。如果需要獲取新的註冊碼,請透過電子郵件聯絡我們的客服團隊,並在郵件裡提供您的訂單編號以及您購買軟體時所用的電子郵箱地址,我們會在收到您的郵件后及時將新註冊碼遞送給您。

+Q5. 當我打開 Tunefab Spotify 音樂轉檔器時,需要打開 Spotify 應用程式嗎?

啟動 Tunefab Spotify 音樂轉檔器後,軟體內會自動打開 Spotify 網頁播放器,無需再打開 Spotify。

+Q6. 我該怎麼操作才能轉檔多個歌單呢?

打開相應的歌單,下載列表即會出現歌單中的所有歌曲。若你繼續打開新的歌單,歌單裡的歌曲會接著出現在下載列表裡,這時你可以下載所有歌單的歌曲。

+Q7. 如何設置才能讓轉檔後的音樂保留高音質?

在轉檔器的主介面,按下「三橫菜單按鈕」 >「偏好設定」 > 「進階設定」后,將轉檔參數設置為:檔案格式 M4A,比特率為 320 kbps,採樣率為 44100 hz。

+Q8. 我想設置轉檔的速度,該怎麽辦?

#1 對於 Mac 作業系統用戶而言,目前 Spotify 轉檔器尚未支援速度調節,但目前已經在開發階段,敬請期待。

#2 對於 Windows 作業系統用戶而言,您無需自行修改轉檔速度,軟體本身就內嵌了 5 倍轉速。

+Q9. 我應該待在電腦面前等待所有歌曲轉檔完成嗎?

在整個轉檔過程中,您無須在電腦面前等候整個轉檔流程完成,TuneFab Spotify 音樂轉檔器將自動完成整個轉檔過程。

+Q10. 我怎樣才可以找到轉檔后的歌曲呢?

所有轉檔的音樂會存檔至默認文件輸出路徑。您點選「轉換完成」後,在轉檔的所有歌曲中按一下「顯示輸出檔案」就可以出現已經轉檔的歌曲。

+Q11. 我可以在我的 iPhone 和 Android 裝置上使用這個轉檔器麽?

目前 TuneFab Spotify 音樂轉檔器只支持 Windows 作業系統以及 Mac 作業系統。因此您尚未可以在 iPhone 和 Android 裝置上使用這個轉檔器。

+Q12. Mac 版本軟體支援 5 倍速轉檔嗎?

目前 Mac 版本只能用 1 倍速轉檔,而且不支援「轉檔速度調節」功能。 但是 TuneFab 技術團隊仍在積極解決這個問題,一旦問題解決我們就會更新軟體版本,請大家密切關注 TuneFab 產品更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