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ring-special-sales close spring-special-sales

【技巧分享】 Spotify 無法單曲循環? 2 招幫你解決

By Edison

2022-04-17

相信很多 Spotify 樂迷朋友們都會遇到一個常見問題:在行動裝置上使用 Spotify 免費版本時,歌曲播放模式受限。換句話說當你拿出手機,想要單曲循環某首你喜愛的音樂時,除了去訂閲付費方案以外,你沒有任何辦法可以直接開啟單曲循環模式。怎麽辦呢?先別急著填信用卡賬號去訂閲付費會員,這裡有 2 招讓你可以簡單在手機免費版本上單曲循環任何你喜歡的歌曲。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看看是怎樣的 2 招吧。



大招 1:iPhone 裝置使用 Tweakbox 的 Spotify ++ 工具

Spotify ++ 是 TweakBox 團隊開發的 Spotify 修改版。Spotify 用戶可以透過使用這個工具來享受 Spotify 的高級功能,如調節音質,破解廣告 ,還有本文要介紹的更改聽歌模式等等。這個工具可以從 TweakBox 上面直接下載,免費長期使用。讓我們看看怎樣使用這個工具來開啟單曲循環模式吧。


熱身: 在使用 Spotify ++ 應用程式前,請先在你的裝置上卸載 Spotify 官方 App ,開啟手機的 Wi-Fi 網路連線,以及安裝 TweakBox 應用商店。


第 1 步:從 TweakBox 上下載 Spotify ++ 應用程式

點選 TweakBox 應用商店後,點選 「TWEAKED APPS」。在新的介面中的搜尋框中輸入 Spotify。此時,你將會看到 Spotify ++ 出現在搜尋框的下方。點選「Spotify ++」>「Install」。稍微等待一會,你就可以在手機桌面看到 Spotify ++ 應用程式。

下載 Spotify ++


第 2 步:打開 Spotify ++ 登入你的 Spotify 賬號

在你的 iPhone 裝置上打開 Spotify ++,輸入您的電郵地址和密碼登入 Spotify 賬戶。登入成功後,你可以看到你的所有歌單。


第 3 步:打開 Spotify ++ 開啟單曲循環模式

在登入成功後,您就可以點選「你的音樂庫」>「播放清單」> 播放歌曲后 > 點選在下方的音樂播放欄。

iPhone 裝置上打開歌單


在新的介面,你可以看到音樂播放的詳情頁,此時你會看到右下方有個按鈕,點選「循環按鈕」即可開啟單曲循環模式。

iPhone 裝置上開啟單曲循環模式


大招 2:Android 裝置上使用 TutuApp

TutuApp 是另一款跟 TweakBox 相似的應用商店。透過 TutuApp 這一第三方應用程式,Android 用戶可以免費獲得 Spotify Premium 高級功能。操作十分簡單,僅需 2 步,你就可以在 Android 裝置上開啟單曲循環模式。


熱身: 在下載安裝 TutuApp 商店前,請先在你的裝置上卸載 Spotify 官方 App,開啟手機的 Wi-Fi 網路連線,開啟「允許安裝未知的應用程式」功能,以及安裝 TutuApp 在您的裝置上。

第 1 步:從 TutuApp 上安裝 Spotify Music Mod 安裝包

打開 TutuApp 商店,在 TutuApp 介面上點選「Spotify」或在搜索欄輸入 Spotify,在新的介面下載並安裝 Spotify Music Mode 的安裝包。 稍微等候一會,你便可以打開 Spotify 修改版應用程式。

安裝 Spotify 修改版安裝包


第 2 步:打開 Spotify Music Mod 應用程式選擇歌單

當你看到這一步的時候,相信你已經將 Spotify Music Mod 應用程式安裝成功了,那麽現在打開 Spotify Music Mod 應用程式,輸入您的電郵地址和密碼登入 Spotify,進入 Spotify Music Mod 軟體。

Android 裝置上打開歌單


在 Spotify Music Mod 軟體介面上,點選 「You Library」> 選擇你想單曲循環的歌單 > 點選 「Shuffle Play」來更改播放模式。


第 3 步:開啟單曲循環模式

在新的介面,點選下方播放欄 > 進入歌曲播放詳情頁 > 點選右下方的播放模式,開啟單曲循環模式。

Android 裝置上開啟單曲循環模式


小編有話説

是不是覺得非常簡單呢?相信現在的你已經停止輸入信用卡信息,正在單曲循環收聽您最喜愛的音樂了吧。不過,這兩款軟體還是有一點小瑕疵,那就是你只能在線收聽歌曲。如果想離線單曲循環的話,還是需要訂閲 Spotify Premium 或者是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式,如 TuneFab Spotify 音樂轉檔器 來開啟離線單曲循環模式。


這篇文章有幫到你嗎? 有的話,記得按贊哦。當然,如果你在使用 Spotify 過程中,遇到了一些難以解決的問題,別忘了在下方留言或者聯絡我們。我們會在收到后,第一時間回覆您的信息。


很棒
評級: 4.4 / 5 (已有 68 個評價) 感謝您的評價!

發表評論

0 條評論

評論(0)